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破解密码逃生记

很久没聊含羞草了!

不是没话题,而是太多了,我没法一一记下。

日子一久,我就懒惰写了!

小事我就懒得说了,就提“企图杀人事件”吧!

话说之前我发热,嘴巴生ulcer。含羞草的“男人”之一 --- 黑皮,就好心要买药给我。我不疑有他,药到手了,还准备回家擦呢!呵呵。。。。。。他一定没想到我这么冰雪聪明!从药的包装盒就看出端倪,才没有擦药!破解了包装盒上的“死亡密码”,要不然。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。。当我兴师问罪,黑皮竟然大方的承认!他是要把我“解决”,好亲近含羞草!幸亏我命大,死里逃生!

1 comment:

Beh said...

要是是真的,黑皮就不会大方承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