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5, 2008

含羞草的魔力


我想,含羞草真的有魔力!!!
或许大家会觉得奇怪,此话从何说起呢?
唉。。。。。。被蛊惑的就是我可怜的老板啊!
我的老板一向予人谦谦君子,又带点腼腆的感觉。
可惜好景不常!
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我的老板被含羞草“魔化”了!
他家举办宴会,七早八早就邀请我呢!
噢,说错了!不是邀请我,而是通过我邀请含羞草!!!
我的老板什么时候和含羞草混熟的?
他真的非常有诚意呢!
黑皮被邀请了,也同样被当成“踏脚石”。
因为我老板竟然也在他面前提起含羞草,黑皮被逼到了!
本以为一切到此为止,没想到。。。。。。
老板莫名其妙的出现在实验室。
他不理其他人,直直走向我们。
然后一副痞子的样子邀请含羞草!
哦,天啊!怎么可能?我温文尔雅的老板呢?
含羞草,你的魔力何其大

1 comment:

Beh said...

It is just an open house party, why so serious? Hey, relax lah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