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今天我又中骂了!

我“踢爆”学长欺骗含羞草的伎俩,sms含羞草。过了不久,学长竟然sms我!他问我为什么要告诉含羞草,他骗她?我就觉得很纳闷!我只告诉含羞草,为什么学长会知道呢?就很奇怪的同时sms含羞草与学长,问个明白!
哈哈。。。。。过了很久,含羞草才回复我!哦,原来他们在一起!学长拿了含羞草的电话,就看到我寄过去的短讯!学长很不爽的兴师问罪,我真的没想到他们在一起!!!唉。。。。。。被逼耍太极,就让他们好好的约会,不去打扰咯!
可怜的我!一次又一次的中骂!

1 comment:

Beh said...

“原来他们在一起”这一句不用打得那么大。只是你奇怪的学长刚好过来,叫我出去,就这样而已。